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外出培训扩眼界 对标对表增才干—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召开外出培训学习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11-17  作者:王力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土默特右旗检察院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各级各类培训。11月13日,我院参加“以学赋能 笃行善思 善作善成”检察队伍综合素能培训班的检察人员已重返工作岗位,同月16日,我院召开外出培训学习交流座谈会,接受培训的检察人员用真情实感与同事们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悟。

会上,参加培训的各部门代表依次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课程设置多样”、“培训形式丰富”、“讲师授课幽默风趣”这些字眼频频出现在参训者们的发言中。丰富的授课形式、以检察工作实际为导向的课程设置让参训者们直呼受益匪浅。此次培训不仅拓宽了我院参训人员的思维眼界,更为其开展本职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我院检察人员在与授课讲师交流的过程中,对目前检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勉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责,带着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达到以学赋能、笃行善思、善作善成的初衷和目标。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恩光做总结讲话,强调我们检察人员要做到加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将讲政治落实到每一个案件办理过程中。要提高本领勇担检察重任,让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成为检察工作的鲜明本色。坚持能动履职、综合履职,持续强化法律监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成为每一名检察人员最鲜明的价值追求。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动态   更多>>
· 【检察开放日】土默特右旗检察...
· 【轻罪治理新“枫”景】悔冲动 ...
· 【聚焦】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 检韵书香,阅见成长——土默特...
· 【党纪学习教育】土默特右旗检...
· 【检察护企】检察长跟踪回访 做...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博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博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信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振华大街南,工作时间:8:30-12:00,14:30-17:30,联系方式:0472-888111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