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关注】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党支部与内蒙古新特硅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全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11月22日上午,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党支部组织检察人员前往内蒙古新特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检企共建促发展”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厅中,检察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通过图片解说、参观实物、观看视频等方式,了解了内蒙古新特硅材料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价值创造以及企业文化等内容,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积极交流心得体会,收获颇丰。

随后,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陈强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党员们在党旗下紧握右拳,庄严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永葆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性意识,大家表示要将学习的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业务知识,在工作中坚守务实担当,形成说了办、定了干、干就干好的实干作风。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动态   更多>>
· 【检察开放日】土默特右旗检察...
· 【轻罪治理新“枫”景】悔冲动 ...
· 【聚焦】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 检韵书香,阅见成长——土默特...
· 【党纪学习教育】土默特右旗检...
· 【检察护企】检察长跟踪回访 做...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博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博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信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振华大街南,工作时间:8:30-12:00,14:30-17:30,联系方式:0472-888111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