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聚焦】土默特右旗检察院“检察业务讲堂第十讲”——解析行刑反向衔接若干问题
时间:2023-12-15  作者:张轶鹏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全面提升检察队伍素质能力,扎实开展“三全式”培训、“三真式”实训,按照土默特右旗检察院三年深耕、五年创优工作方案要求,12月15日,土默特右旗检察院“检察业务讲堂第十讲”开讲。讲堂主讲人是第二检察部主任张茹,主讲内容是《行刑反向衔接若干问题的解答及典型案例》。

讲堂上,张茹主任以《行刑反向衔接若干问题的解答及典型案例》为题,通过对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的含义以及最高检对相关问题的解答详细讲述了行刑反向衔接在司法实践中的具体适用,并通过典型案例让全体检察人员对有关内容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检察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课内容丰富、条例清晰、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下一步,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将持续开展“检察业务讲堂”,让检察官们以多样的授课方式,将检察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结合,把所学所感所悟应用到具体的履职实践中,助推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动态   更多>>
· 【检察开放日】土默特右旗检察...
· 【轻罪治理新“枫”景】悔冲动 ...
· 【聚焦】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 检韵书香,阅见成长——土默特...
· 【党纪学习教育】土默特右旗检...
· 【检察护企】检察长跟踪回访 做...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博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博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信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振华大街南,工作时间:8:30-12:00,14:30-17:30,联系方式:0472-888111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