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聚焦】土默特右旗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4-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1月28日至29日,3名党小组组长分别召集本组党员,组织召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1月29日,召开2023年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陈强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恩光列席指导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分别结合自己工作岗位,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六个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制定整改措施,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动力和共识,切实达到了增进了解、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1月30日,党支部召开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陈强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加指导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强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按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恩光进行了点评。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准政治方向,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警的日常言行上,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特别是要把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优先内容,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和分析机关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和症结,找到破解难题的思路、方法、对策,做到入心见行、善思善用。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动态   更多>>
· 【检察开放日】土默特右旗检察...
· 【轻罪治理新“枫”景】悔冲动 ...
· 【聚焦】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 检韵书香,阅见成长——土默特...
· 【党纪学习教育】土默特右旗检...
· 【检察护企】检察长跟踪回访 做...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博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博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信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振华大街南,工作时间:8:30-12:00,14:30-17:30,联系方式:0472-888111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