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土默特右旗党建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土默特右旗党建>>工作动态
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学好党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23日,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培昶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环节干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大家重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结合自身对党史的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观点明确、逻辑清晰、信仰坚定的交流研讨发言,并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时期专题知识测试,达到了以党史启迪智慧、砥砺品行、指导实践的良好效果。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培昶就进一步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检察重点工作提出以下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理论学习再抓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善于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使命、汲取力量,继续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真正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学用结合求实效,以检察工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学用贯通、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教育整顿的突出任务来抓,作为重点内容来安排,深耕检察主责主业,力学笃行,以检察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热点新闻   更多 >
勠力强军打赢,向世界一流军队阔步迈进——习近...
永葆“斗争精神”,越是艰险越向前——从建党百...
29名同志获“七一勋章”
共和国是红色的 习近平谈坚守革命信仰
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习近平这样强调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将隆重举行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197人将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专题视频 查看更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友情链接
 
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 包头市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电话: 086-0472-8888974 邮编: 01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