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土默特右旗党建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土默特右旗党建>>工作动态
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4日,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培昶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旗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明,旗纪委监委驻旗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贾月英,旗委组织部一室干部王丽荣,旗整顿办工作人员张伟一行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培昶检察长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旗检察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对照中央第四督导组、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第二指导组反馈意见和指出问题,主动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不回避不遮掩,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明副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党组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查摆全面、批评深刻、措施务实,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下一步,土默特右旗院党组要继续用好整改成果,把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固定下来,统筹好“当下治”与“长久立”,不断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张培昶检察长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相互批评意见以及与会领导的点评内容,就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作了表态:一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觉悟。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意义和政治分量,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二要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要提振担当作为的魄力勇气,弘扬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全面抓紧抓严抓实教育整顿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治忠诚。三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跟踪问效,细化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用数据说话、用进度说话、用解决问题的成效说话,确保问题不反复、整改见长效。四要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全力迈好开局之步。要坚持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深化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做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高效融合,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热点新闻   更多 >
勠力强军打赢,向世界一流军队阔步迈进——习近...
永葆“斗争精神”,越是艰险越向前——从建党百...
29名同志获“七一勋章”
共和国是红色的 习近平谈坚守革命信仰
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习近平这样强调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将隆重举行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197人将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专题视频 查看更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友情链接
 
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 包头市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电话: 086-0472-8888974 邮编: 01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