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土默特右旗党建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土默特右旗党建>>工作动态
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开展“党史检史” 理论知识测试月活动
时间:2021-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近日,院党支部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将五月定为“党史检史”理论知识测试月,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党史检史”理论知识测试月活动。测试内容形式丰富、针对性强,主要侧重党史和人民检察史,涵盖党的重大历史节点,重大事件和成果以及人民检察事业的起步和发展过程。

开展“党史检史”理论知识测试月活动,是检验全体检察人员党史检史阶段性学习成果的重要载体,通过测试以考促学,营造浓厚的学习党史检史的氛围,进一步提高学习党史检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全体检察人员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人民检察史的过程中更加体会到党和人民检察事业的来之不易,激发爱党爱国珍惜检察事业的激情,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

 

热点新闻   更多 >
勠力强军打赢,向世界一流军队阔步迈进——习近...
永葆“斗争精神”,越是艰险越向前——从建党百...
29名同志获“七一勋章”
共和国是红色的 习近平谈坚守革命信仰
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习近平这样强调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将隆重举行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197人将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专题视频 查看更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友情链接
 
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 包头市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电话: 086-0472-8888974 邮编: 01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