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土默特右旗党建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土默特右旗党建>>工作动态
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6日下午,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党支部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康景川同志主持会议,支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与意见征求,谈心谈话与意见征求主要围绕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精神实质与目标任务开展。全体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相互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康景川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聚合力、红脸出汗见实效”的目的。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各党小组组长通报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最后,支部书记康景川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认识到教育整顿是提升政法队伍整体素质和塑造政法队伍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要以此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查摆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时限,以整改工作为切入点,自觉将整改工作与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结合,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以党建促队建,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做实做细,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体现在实际工作业绩当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热点新闻   更多 >
勠力强军打赢,向世界一流军队阔步迈进——习近...
永葆“斗争精神”,越是艰险越向前——从建党百...
29名同志获“七一勋章”
共和国是红色的 习近平谈坚守革命信仰
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习近平这样强调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将隆重举行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197人将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专题视频 查看更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友情链接
 
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 包头市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电话: 086-0472-8888974 邮编: 01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