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李如林:要善于用微视频创作讲好检察故事
时间:2018-07-18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李如林在“全国检察机关第三届微电影、专题片等新媒体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优秀作品揭晓仪式上强调  

  要善于用微视频创作讲好检察故事 

  正义网北京7月17日电(全媒体记者闫晶晶)“全国检察机关第三届微电影、专题片等新媒体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优秀作品揭晓仪式17日在北京举行,最高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如林出席并讲话。

  李如林强调,开展微视频创作,是新时代做好检察机关宣传工作、加强检察文化建设和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需要。全国检察机关要注意掌握、善于运用微视频这种新兴形式,宣传好检察机关的先进典型和亮点做法,架起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要紧紧围绕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开展微视频创作,深入讲好检察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中心顾大局、改革创新谋发展、苦练内功重自强的故事,展示广大检察人员忠诚履职,维护公平正义的良好形象。

  李如林要求,各级检察机关要树立精品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大力提升检察机关微视频创作的质量水平。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切实把微视频创作作为宣传检察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努力创作生产更多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由最高检政治部与检察日报社联合主办,在微电影、专题片和新媒体等三类作品中产生优秀作品70余部,组织奖5名。全国人大代表、空军指挥学院政治工作系主任苗润奇,全国人大代表、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卫生局助理缪静及相关专家学者、检察机关代表参加仪式。

案件信息公开网
工作动态   更多>>
· 【检护民生】预防校园欺凌,勇...
·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群众...
· 守护“盘中餐” 护航校园食品安全
· 【聚焦】土右旗检察院召开专题...
· 新春万象更新日 踔厉奋发正当时...
· 一图读懂丨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博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博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信
土默特右旗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 内蒙古自治区土默特右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包头市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振华大街南,工作时间:8:30-12:00,14:30-17:30,联系方式:0472-888111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